一只修狗狗(afd同名)

爱发电同名,解锁新剧情~

雨露均沾(19)

  掌下是温热的隆起,隔着血肉,紫玥也能感觉到两个小家伙蓬勃的生命力,她俯下身,在重霄圆润饱满的孕肚上烙下一吻:“只要他们能平平安安地出生,无论男女,我都一样爱。”


  “当然啦……”紫玥顿了顿,贴在重霄身前,和他肚子里的宝宝打商量似的,“要是你们出生的时候能懂事一点,让你爹爹少受点罪,娘亲就更疼你们了。”


  想起生瑶珠时的那一场劫难,紫玥和重霄都觉得心有余悸,重霄更有一种深切的遗憾和失落。可现下的氛围实在太过温情美好,他不敢开口,怕打破这来之不易的宁静。


  铺捉到重霄眉间漾起的褶皱,紫玥看向他,目光灼灼:“有心事?”


  重霄下意识地否认:“没……没有。”


  紫玥贴在他的圆乎乎孕肚上,谛听着小家伙们的动静:“你啊,总是藏着心事。问你呢,又不肯说,总要闷到自己受不了才爆发出来,伤人伤己。”


  “我——”重霄咬了咬唇,纠结了半晌,他才道,“我怀珠珠的时候,你没给我什么好脸色,生她的时候,你又说那些话刺激我。而明舒怀着嘉玉的时候,你对他关怀备至,又是昭告三界,又是陪他散心,还大手一挥,将灵渊都送了出去……”


  说到这里,重霄觉得自己的话可能引起歧义,连忙语气一转:“我不是想问你要什么!我只是——”


  “我明白。”紫玥轻轻打断他,“这次的孕期,我会好好陪在你身边,陪你见证宝宝的成长,一起应对种种磨人的孕期反应。”


  “我们还要一起安抚珠珠的情绪,一起给宝宝们准备小衣服、小鞋子、各种小玩意儿。”


  “等待你生产的时候,我会守在你的床前,说你想听的一切话。你要是痛得狠了,就咬我。”


  重霄别过头,目光中却有细碎的光影流动:“不要!”


  “不要?”紫玥有些疑惑了,“那你想什么呢?”


  重霄低头摩挲着腹侧,睫毛像两把小扇子,轻轻颤动着:“生宝宝的时候,我要是实在痛得厉害了……你多亲亲我,我就不痛了。”


  紫玥失笑,刮了刮重霄泛红的耳廓:“好。”


  她撑起身子,在重霄唇上烙下一吻:“像这样?”


  绯色顺着耳廓,一路蔓延至重霄腮上:“差不多吧。”


  紫玥勾着他的脖子,一路从额头,至眉心,到鼻尖,再到薄唇,吻了下去:“以后你要是生气,我也这样对你,好不好?”


   //霄霄子求欢被拒,完整版见afd//


  “但你脸色实在是差,是气虚血亏的征兆,再加上你先前又失了一半真元……总之,我们还是小心些吧,要是孩子们出了什么事,我们都没地方哭。”


  “也是……”重霄脸上的绯色|||褪去了不少,他扶着腰起身,深呼吸了半晌,孕肚剧烈起伏着,才勾起被子盖在身上,然后将手搭在腹侧,侧身躺下,“你过来,不许太近,更不许太远。”


  紫玥依言在他身旁躺下,轻轻握着他搭在腹侧上的手:“睡吧。”


  瑶珠早就被他们打发去玩了,偌大的西苑,只有紫玥和重霄的呼吸声。过了很久,当紫玥以为身侧之人已经睡着,想要起身的时候,手却被对方警觉地攥住了。


  “你去哪儿?”重霄像一根绷紧的弦。


  “去给你烹些安胎的果茶,醒来就能喝了。”


  “不许去。”重霄松了口气,却也加大了手上的力度,“躺下,陪着我。”


  于是乎,紫玥只得重新躺回远处,继续看着重霄的腹顶出神。


  “紫玥?”明明身子的负担那么重,重霄却似乎毫无睡意。


  “嗯。”


  “紫玥……”


  “我在,什么事啊?”


  重霄长长的睫毛覆在眼睑上,轻轻颤动着。他迟疑了一阵子,终于还是道:“你会不会嫌我脾气差、性情蛮横、占有欲强……你到底,有没有厌烦过我?”


  “还是说,你其实心里还在生我的气,只是顾及我肚子里的孩子,才来陪我的?”


  “瞎想什么?”紫玥滚到他怀里,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,“我还是那句话,论迹不论心。”


  “潮涨潮落,云去云来,真心总有一天会被看到,我愿意等。”


  “潮涨潮落,云去云来……”重霄喃喃地念着这句话,终于微笑了,他靠在她的肩上,拉着她的手,轻轻贴在自己腹侧:“这里面要是有两个小紫玥,那我以后再给你生小重霄,好不好?”


  “好。只要是你生的,我都喜欢。”


  “可生孩子很痛的,所以——”重霄恶作剧似的在紫玥肩上咬了一口,“紫玥,你一定要好好爱我!”

评论(13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