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修狗狗(afd同名)

爱发电同名,解锁新剧情~

雨露均沾(18)

  “随你吧。”紫玥淡淡地回了一句,然后就笔直地倒在了榻上,双手垫在脑后,阖上眼,一言不发。

  

  重霄极少在她脸上看到这幅看淡生死的神情,尤其是面对自己向明舒挑衅的时候。

  

  他推了推紫玥,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:“明舒真的要跟你和离?”语气多少有点幸灾乐祸。

  

  “你笑出来吧。”紫玥掀了掀眼皮,斜睨他一眼,“我知道你暗爽得很。”

  

  “也——不至于。”重霄别过脸,轻掩住微微上翘的嘴角,正色道,“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?”

  

  一想起明舒,紫玥的心就好像被挖空了一块,仿佛堕入了阿鼻地狱。她捂住脸,仰天长叹:“不知道啊!”

  

  她扯住云被在榻上滚了几圈,将自己裹成了个蚕蛹,一副要自闭到天荒地老的样子。

  

  “那么——”重霄抱着肚子,一点点挪向紫玥,掀开云被的一角,好奇宝宝似的发问,“在这种情况下,你怎么舍得来找我?毕竟,和明舒比起来,我什么都不是。”

  

  “到现在还问这种问题?”紫玥从云被里探出头,匪夷所思地看了他一眼,又抬手刮了刮他浑圆饱满的孕肚,“难道真是一孕傻三年?”

  

  圆滚滚的孕肚挺在身前,将衣服撑得满满的,重霄低头在肚子上画着圈圈:“我不明白。”

  

  紫玥撑起身子,搂着重霄的腰,将脸贴在他身前:“真不明白?”

  

  重霄摇摇头:“真不明白。”

  

  “很简单啊,因为——”紫玥在他的孕肚上蹭了蹭,又长吁短叹起来,“唉……解释了你也不信,不如不解释。心累。”

  

  “你——”重霄很想反驳,可来来回回地想了一圈,发现自己是一个指头遮住脸,处处漏破绽,连反驳也没有底气。

  

  他很好脾气地说:“你再讲一遍,好好讲。你讲了,我就信。”

  

  紫玥缩回云被里,将自己盖得死死的,闷声道:“不讲。讲累了。”

  

  重霄扶着腰,侧身躺在紫玥身旁,隔着云被,轻轻拥住她:“再讲一遍吧,我很想听。”

  

  圆润饱满的孕肚横亘在两人中间,紫玥甚至能隐约感觉到胎儿的蠕动,她忍不住隔着云被,轻轻摩挲着重霄身前的隆起:“因为我很爱重霄。看着重霄因嫉妒而疯魔,我会伤心,会难过,会无奈,却更心疼;误以为他打掉了我们的孩子,我气他、怨他,却更恨我自己。”

  

  紫玥似乎从来没有给过重霄安全感,可重霄又确实是她心头“不管是谁,都不能动他一根头发;他变得这样疯魔,都是我的错”的自己人。她看不清自己的感情,同样的,重霄也看不清。

  

  紫玥悠悠地叹了口气,继续道:“这半个多月,我只要一闭上眼,就梦见你或是躺在血泊里,或是在床上痛得死去活来……我还会梦到我们的孩子,血淋淋的,很小,刚刚成型……”

  

  “别说了。”这一刻,重霄才知道,原来紫玥内心的煎熬一点也不比他少,“你真是一点不懂我。”

  

  他揉了揉湿红的眼角:“就算我再生气,再胡闹,再在意珠珠的想法,我也舍不得放弃这两个孩子……因为,他们是你的孩子。”

  

  腹中传来轻轻的蠕动,就像小鱼摆尾,重霄低头摩挲着孕肚:“他们也许会生得和你很像,也可能像你一样总让我生气……只要想到这些,我的心就软了,又怎么舍得放弃他们呢。”

  

  云被中的紫玥沉默了很久,终于,她掀开云被,躲入重霄怀中。

  

  重霄圆乎乎的孕肚贴紧她的小腹,她抬手摸了摸:“这半个多月里,我无数次想要来看你,可我没有勇气面对你的虚弱,也怨你为了和我赌气,打掉了我们的孩子。”

  

  她埋在重霄肩头,将手覆在他的孕肚上:“这里面说不定有两个小重霄,可能生得和你很像,也可能会让我为难、让我生气,更会扑到我怀里撒娇,叫我娘亲,多招人疼啊!只要想到这些,我的心也软了。”

  

  “所以,你之前当着我的面假装喝了堕胎药,不是成心要难受死我吗?你生气,要闹、要打、要骂都可以,就是不能拿自己和孩子开玩笑,知不知道?”

  

  重霄抿了抿唇,也觉得自己行事太过荒唐极端,他低低“嗯”了一声,握住紫玥覆在孕肚上的手:“那么,你是更想要两个小重霄。要是两个小紫玥,你就不喜欢了?”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