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修狗狗(afd同名)

爱发电同名,解锁新剧情~

珠珠小剧场(1)

        小剧场一:珠珠和霄霄

  “珠珠,爹爹又给你做了一件新衣服啦!就是你上次要的,像云霞一样的衣服!”

  

  “哇,先给我看看!”紫玥一把夺过重霄手里的小衣服,托在掌心,认真打量起来,“做得好精致,料子也好,真的像云霞一样。天帝陛下的手艺真是越发高超了!”

  

  重霄扬了扬眉毛:“那是。”

  

  他朝珠珠招了招手:“珠珠,快来试试!”

  

  珠珠闻言,蹦蹦跳跳的跑了过来:“好哎!新衣服!我要试!”

  

  这是一件紫色的小斗篷,面料是用九天云霞织成的,流光溢彩,美不胜收;内里是雪域银狐的皮毛,洁白胜雪,质地轻软却异常保暖。

  

  重霄给珠珠披上了斗篷,还打了个小小的蝴蝶结。珠珠美滋滋地穿着小斗篷,领口卷着雪白的风毛,衬得她皮肤越发白,眼睛越发亮,真真是神姿秀丽,粉雕玉琢。

  

  重霄捏了捏她粉馥馥的小脸:“我们珠珠真是太好看了,我怎么就这么会生呢。”

  

  珠珠不好意思地用小胖手捂住脸:“谢谢爹爹把我生得这么好看。我也觉得自己很好看!”

  

  紫玥刮了刮她的脸:“小丫头,一点也不懂得谦虚。”

  

  重霄白了紫玥一眼:“有什么好谦虚的,我们珠珠本来就是美人胚子。”

  

  穿好斗篷,珠珠自己将帽兜戴上,整个人都被斗篷包裹着,就像店里卖的小瓷娃娃:“爹爹,衣服好合适!你太厉害了嗷!”

  

  重霄微笑着接受珠珠的赞美:“当然。”

  

  珠珠美滋滋地将斗篷试了一通,像只花蝴蝶似的飞来飞去。重霄微笑着看着她,问道:“珠珠喜欢这件斗篷吗?”

  

  “喜欢!!!”

  

  “那珠珠,爹爹有个愿望,你能帮忙实现一下么?”

  

  珠珠很好脾气地问:“什么愿望呢?”

  

  重霄沉沉地叹了口气:“你以后,能不能,别在其他小朋友面前叫我霄霄了?”

  

  小剧场二:偷橘大盗

        一天,重霄在殿内批阅奏折,珠珠坐在他旁边看故事书。

  

  “小刺猬看到了很多水果,但是不知道怎么运回去……”珠珠一边奶里奶气地念故事书,一边剥橘子,再将橘子瓣排成一排,像一队卫兵,“一瓣,两瓣……八瓣……”

  

  清甜的橘子香气钻到鼻腔里,重霄揉了揉太阳穴,对珠珠说:“珠珠啊,爹爹有点渴了,能不能去帮爹爹添点水?”

  

  “好啊。”珠珠掸了掸手上的橘络,拿起茶盏,蹦蹦跳跳地去添水。

  

  等她回来的时候,橘子只剩下两瓣了:“咦,我的橘子呢?我刚才剥了很多瓣的。”

  

  重霄从奏折堆里抬起头:“是吗?爹爹没注意哎。我知道了,一定是被隔壁宫殿养的猫偷走了。”

  

  “是么?那猫猫为什么要偷我的橘子呢?”

  

  重霄托腮思量了一会儿:“我想,它喜欢吃橘子吧。”

  

  “哦,这样啊。”珠珠善解“猫”意地说:“没关系,它吃了就吃了,那我再剥一个。”

  

  于是乎,珠珠又埋头剥了一个橘子,依旧将橘瓣排成一排:“一瓣,两瓣……八瓣……”

  

  然后,重霄又找了个理由将她支了开来。等珠珠回来的时候,橘子又只剩下两瓣了。

  

  就这样,重霄——偷橘大盗从未失手。

  

  珠珠每次都以为是隔壁宫殿的猫偷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忽然想起来,我还写过珠珠小剧场,搬一章过来吧(*•̀ᴗ•́*)و ̑̑

  阿珠的形象,可以参考这个宝宝↓

  



评论(2)

热度(26)